爱信达公司“保教材 齐奋进 迎小年 送温暖”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06

 

 

 

  目前正值2024年春季教材印制关键期,生产一线24小时不停机作业,全力确保教材、教辅按时完成。恰逢农历腊月廿三“小年”的到来,节日当天,公司组织开展“保教材 齐奋进 迎小年 送温暖”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员凝聚力、攻坚克难的创业精神,以实际行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全体职工在大干工作期间共迎新春佳节,共享新年的喜悦。

 

 

 

 

 

 

 

 

 

 

 

 

 

 

 

 

 

 

  公司所有经营管理人员在职工餐厅参与活动,为了兼顾大家的不同口味,食堂职工们提前准备了猪肉、牛肉两种口味鲜美的饺子馅、和好的面团、各种蘸料以及凉菜、牛羊肉热菜等。大家挽起袖子,5到7人一组,默契配合,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不一会儿,一只只白白胖胖的饺子就完成了,各式各样的饺子布满了盖盘。在职工们几个小时的努力下,数千个饺子包好了,不仅味道鲜美、外形各具特色,同时也包含着大家满满的祝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微笑。

 

 

 

 

 

 

 

 

 

 

 

 

 

 

 

 

 

 

 

  午餐时分,由领导班子带领经营管理人员亲切地将热腾腾的饺子送到一线职工手中,驱散冬日严寒,传递暖心关怀。整个活动现场,年味浓浓、暖意融融。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过上了一个有意义的农历小年,营造了浓浓的年的味道,也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与认同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度的工作中。

 

  新春脚步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新的一年,让我们带着幸福和快乐出发!

 

 

 

 


 

 

免责声明:

  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本文所转载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人所有,如原作者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本公众号将迅速采取恰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予以删除。


 

本期撰写:陈美燕

本期编辑:马婷婷

视频剪辑:马婷婷

 

 

( 责任编辑 : 本站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