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教材 迎小年 送温暖 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慰问爱信达公司一线员工暨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04

 

 

备注:(安全生产大检查视频截图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2024130日,内蒙古爱信达教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刘军应集团领导工作部署,组织公司干部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完善安全生产制度机制,认真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举一反三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带头进行地毯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管理无死角,将安全责任扛牢在肩!

 

      131日,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墨;党委副书记王富一行到爱信达公司各车间及纸库等地进行安全督导检查;落实教材教辅印制情况;慰问不畏严寒、奋战一线的全体干部职工。

 

 

 

 

 

 

  在爱信达公司的生产车间,石墨总经理一行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与一线职工进行亲密交谈、发放了慰问品。石墨总经理对寒冬依然坚守在生产车间的职工给予了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责重山岳”。同时王富书记提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始终以毫不懈怠、持之以恒的劲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集团领导石墨总经理、王富副书记一行深入公司一线进行安全检查并慰问全体职工,殷殷关怀、切切嘱托,职工们深受触动、备受鼓舞,将继续保持不畏艰难、恪尽职守的工作精神,扎实坚守一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全力守好守牢年终岁尾安全关,确保教材教辅印制政治任务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

  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本文所转载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人所有,如原作者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本公众号将迅速采取恰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予以删除。

 


 

本期撰写:综合办公室、信息中心

本期编辑:马婷婷

视频剪辑:马婷婷

 

( 责任编辑 : 本站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