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赴爱信达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2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视频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318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贾美林带队莅临爱信达公司调研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会前,师范大学副校长贾美林一行领导在内蒙古爱信达教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白玉峰;内蒙古爱信达教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刘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爱信达公司的生产车间。

 

 

 

  座谈会上,爱信达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白玉峰对师范大学副校长贾美林一行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产品和业务以及公司未来对人才需要的专业方向。师范大学贾美林副校长就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办学特色、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了解了爱信达公司的人才需求,希望公司为所需要的专业人才提供一些建议,为学生就业拓展更多平台。校企双方围绕就业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校企双方正式签署《内蒙古师范大学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了师范大学与爱信达公司的供需对接,为毕业生拓展了就业渠道,同时也为师范大学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促进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免责声明:

  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本文所转载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人所有,如原作者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本公众号将迅速采取恰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予以删除。

 


本期编辑:马婷婷

本期撰写:陈美燕

视频剪辑:马婷婷

 

( 责任编辑 : 本站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