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信达公司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15

 

 

 

 

311日“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观红色电影活动视频截图

 

 

 

313日“学雷锋·清洁家园我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视频截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日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和引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2024年3月11日,爱信达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观红色电影 强责任担当”群众教育实践主题观影活动,电影集团工作人员用传统老电影机放映的形式,播放了红色革命题材电影,职工们近距离感受了老电影放映机的艺术魅力,此次活动让现场观众深受鼓舞教育。

 

 

 

 

 

 

 

 

 

 

 

 

 

 

  2024年3月13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树立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社会责任感,在第61个“雷锋纪念日”活动月期间,爱信达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学雷锋·清洁家园我行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让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起传承雷锋精神,凝聚青年力量,践行青年使命,展现青年担当,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

 

 

  通过本周的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地感受到今天的和平、幸福、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努力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立足岗位,全面保障“课前到书、人手一册”,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本文所转载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人所有,如原作者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本公众号将迅速采取恰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予以删除。


 

本期编辑:马婷婷

本期撰写:陈美燕

视频剪辑:马婷婷

 

 

( 责任编辑 : 本站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