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时代使命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05

 

 

 

  每年的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1963年的这一天,毛泽东主席为英雄战士雷锋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这一号召迅速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学习雷锋的热潮。雷锋同志,一个因公牺牲的年轻战士,他的事迹感动了亿万人民。他用短暂的生命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为人民服务,什么是无私奉献。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让我们重温雷锋精神,将他的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雷锋精神,让爱心之花绽放。雷锋,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名字,他的事迹激励着我们传递人间温暖。让我们像阳光一样,无私地照亮他人的生活,用实际行动诠释人间大爱。每一个微笑、每一次援手,都是对雷锋精神的最好传承。让我们携手共进,为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和希望,让雷锋精神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绽放出最美的光芒。

 

 


 

免责声明:

   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本文所转载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人所有,如原作者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本公众号将迅速采取恰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予以删除。

 


本期撰写:陈美燕

本期编辑:马婷婷

( 责任编辑 : 本站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