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 攻坚克难保生产 | 爱信达公司以实际行动彰显国企担当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8

  自呼和浩特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内蒙古爱信达教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实现了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责任担当。

  防疫不松懈,生产不停工。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内蒙古爱信达教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承担了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自治区的印制工作。接到任务后,爱信达公司快速响应,把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印制工作当成首要政治任务。面对印量大、人员短缺、周期短、任务重等多重困难,爱信达公司认真制定生产计划及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和生产周期,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印制工作,为第一时间将学习用书送到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手中提供了基础保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了积极贡献。

 

 

 

 

  隔离不隔情,关怀暖人心。自疫情爆发以来,内蒙古爱信达教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和林格尔新区分公司深入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先后承担了呼和浩特民族学院470名师生和内蒙古工业大学247名阳转阴师生的防疫隔离工作。在上级领导的关怀指导下,爱信达分公司以守护广大师生身心健康为己任,克服重重困难,为广大隔离师生提供了安全舒适的隔离环境。在防疫隔离期间,全体师生无一例感染,为学生安全返乡提供了有力保障,圆满完成了防疫隔离和保障任务。

 

 

 

 

  携手抗疫情,同心守青城。10月28日,内蒙古爱信达教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为昭乌达南路街道达尔登社区委员会疫情防控人员送去防疫及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向一线抗疫人员传递了温暖与关怀。此刻正值呼市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爱信达公司共计30余人深入所在社区参与抗疫志愿服务。他们以战时速度,迅速开展核酸检测、物资配送、值守执勤、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默默坚守与付出,为社区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屏障,唱响了休戚与共、共克时艰的抗疫战歌。

 

爱信达公司向昭乌达南路街道达尔登社区委员会疫情防控人员赠送防疫及生活物资

 

 

爱信达公司刘军同志在万正尚都社区采集核酸检测信息

 

 

爱信达公司陈治国同志参加锦绣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爱信达公司满都拉同志在天赋林溪小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免责声明:

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本文所转载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人所有,如原作者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本公众号将迅速采取恰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予以删除。

 

 

主要来源:内蒙古出版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

本期编辑:马婷婷

( 责任编辑 : 本站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