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信达公司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印制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5

 

 

  内蒙古爱信达教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按时保质保量印制完成了由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出版《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这项政治任务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

受突发疫情影响,为了顺利完成这项艰巨且具有挑战的政治任务,公司领导审时度势,采取全员闭环管理措施。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白玉峰同志亲临现场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制定生产计划及应急预案,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和生产周期。

 

 

 

 

  面对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印数量大、多次加印、人员严重短缺、周期短、任务重”等多重困难,爱信达印刷车间机动班24小时不停机生产,12小时轮班制上岗,确保生产顺畅,质量稳定,设备产能最大化。装订车间加班加点完成装订成册的工作。只要工作需要就奋战在岗位上,充分发扬了爱信达印刷人疫情之下仍能“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的拼搏精神,既确保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又如期完成印制工作。保证了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印制工作在我顺利进行,第一时间为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印制了学习辅导材料,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了积极贡献。没有人生来勇敢,正因为被需要,他们才选择了逆风前行能够挺身而出,能够逆流而上,成为最美的逆行者!

 

 

 

 

 

 

 

 

 

 

 

 

 

 


 

免责声明:

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本文所转载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人所有,如原作者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本公众号将迅速采取恰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予以删除。

 

 

 

本期审核:阿拉腾布仁

本期撰写:陈美燕

本期编辑:马婷婷

 

( 责任编辑 : 本站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