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信达印务(国有企业)招聘季节工(假期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20

 

 

招聘岗位: 季节工(假期工)

招聘条件:男女不限,18-55周岁

工作时间:白班7:30-19:30,夜班19:30-7:30,一周一倒班,福利食堂(一日三餐费用为12元),提供住宿。

工作内容:流水线为主的生产辅助类工作,如书本的码台、打捆、上页(续页)等,有人教有人带。

用工时间:2023年6月20日至2023年8月30日。

咨询电话:0471-3364924,13674830441(微信同步)

薪资待遇:按日工核算(月结),白班120、夜班140(能工作到2023年8月20号的白班140、夜班160)。

单位地址:金桥开发区惠民街48号,金宇星城小区对面(高德地图直接搜索爱信达公司就能找到)

 

 

 

 

 


免责声明:

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本文所转载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人所有,如原作者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本公众号将迅速采取恰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知予以删除。


本期编辑:马婷婷

 

 

( 责任编辑 : 本站编辑 )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