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规模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13

  公司拥有德国、瑞士、日本等国际国内先进的印前、印刷、印后、精装、包装以及智能在线监测系统等一百多台套顶级印装设备。

 

 

  制版中心∶公司制版中心拥有先进的制版设备和专业的显示器,设备一流、技术精湛。主要承担全国八省区蒙古文教材和自治区中小学教材教辅产品、各出版社图书产品和精美画册及期刊的设计制作任务

 

 

  单张印刷: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海德堡单张纸印刷机5台、高斯印刷机5台、单色双面 BB印刷机4台,日产量达1300纸令。能够提供精美的书刊、画册、名著、期刊、字典、包装物等产品的印制。

 

海德堡八色印刷机

 

海德堡6+L印刷机

 

  轮转印刷:公司拥有全新 M600 Plus商务轮转印刷机1台,书刊轮转印刷机5台,日产量达2500令纸。轮转印刷在每年两季教材产品印制中可实现连续生产,为完成“课前到书、人手一册”政治任务提供坚强的保证。

 

M600商务轮转印刷机

 

高斯八色轮印刷机

 

高斯卷筒纸转轮印刷机

 

  装订中心:公司的印后装订设备精良,拥有行业领先的马天尼全自动胶装联动线等4条、骑马订联动线2条、马天尼全自动精装联动线1条。在每年两季教材生产中,胶装类图书可实现50万册/日产量。公司的质检中心能够实现产品检验全覆盖,合格率达99.5%。

 

折页机错帖检测

 

马天尼全自动胶装联动线

 

精密达胶装线

 

马天尼锁线机

 

折页机群

 

  马天尼全自动精装联动线

 

 

 

 

 

 

 

  包装及精品印制中心:公司引进一批先进的进口包装设备,全自动模切机、全自动糊盒机、全自动裱纸机、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覆膜机、全自动烫金机、全自动贴窗机等包装设备,可加工印制各种精品卡纸包装盒和各种瓦楞纸盒。

 

全自动模切烫金机

 

全自动糊盒机

 

全自动模切机

 

全自动覆膜机

 

全自动裱纸机

( 责任编辑 : 本站编辑 )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方正雕龙C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