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霸CX102-6+L High Speed 印刷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31

  我公司于2016年年初引进速霸CX102 High Speed (以下简称海德堡6+L) 。海德堡6+L不管是用于包装印刷、商标印刷还是顶级商业印刷,都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来大大缩短准备时间,生产速度更是高达每小时17200印张。该印刷机可以处理从很薄的纸张到比较抗弯的纸板等各种印成物,从而可以提供极大的灵活性,几乎可以用于任何用途。多种选项和组件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来灵活的配置海德堡6+L,另外海德堡6+L高度自动化可以节约大量的时间和成本。整个印刷机采用了人体工程设计,可实现最高的效益和成本效益。

 

 

 

  海德堡6+L量身打造的印刷机配置印刷出来的成品将使客户受益匪浅。作为倡导生态印刷的行业先驱,海德堡6+L采用最先进的解决方案来彻底避免或减少二氧化碳和其他废弃的排放及浪费。因此海德堡6+L不光树立了生产率方面的新标杆,它的能源和资源利用非常高效,成了同类产品中最为环保的印刷机。 

  可使用一种测量设备来测量并显示印刷机在生产过程中每印刷1,000印张时的能效高低。这样,操作人员就能够以极高的能效运行印刷机来进行生产。降低能源要求的另一种方法是采用热回收系统,来重复利用组合式干燥之星 (DryStar Combination) 在干燥过程中排放的废气的热量。“星”系列外围设备是这款印刷机的完美搭档。它非常高效,专门设计用于节约能源和资源。为印刷机配备特殊的软件包,来减少或彻底避免使用酒精,是确保实现环保型印刷生产的另一项重大举措。最终结果是可实现一种先进合理的印刷流程,以很低的成本实现生态友好的印刷生产。

 

( 责任编辑 : 白苏日古嘎 )
上一篇: TSK胶装联动线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