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瑞华一行对爱信达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4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瑞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出版印刷发行处处长戚向阳副处长史蕾等一行对内蒙古爱信达教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大检查。内蒙古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双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亚东,党委副书记王富,常务副总经理乌苏拉,副总经理杨显文,爱信达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白玉峰副总经理阿拉腾布仁等公司主要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爱信达公司生产车间、材料库房、生活区和施工区域等地方,重点对公司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消防用电、应急设施设备、安全设施物资配备等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要求限期整改,强化风险防控,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爱信达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下一步,爱信达公司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与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认真贯彻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严格落实干部职工外出报告和审批制度,督促提醒干部职工假期不参加聚会、聚餐、宴请、祭祀等聚集性活动。二是加强安全巡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大力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严守安全生产红线,进一步提升公司各生产环节安全系数。三是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加大安全生产知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教育培训力度,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提高职工和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四是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和保障机制,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发生突发情况,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切实保障公司财产安全和职工生命安全。

 

 

 

 

 

( 责任编辑 : 本站编辑 )